HOME>NEWS

Nan Yang Public School

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(英文名称: SJTU Asia-Pacific Graduate Institute)于2019年6月正式在新加坡注册成立。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新研院下设立了安泰亚太中心。安泰亚太中心(Antai Asia-Pacific Center)将利用安泰经管学院这一全球知名商学院的强大平台,向新加坡引入安泰经管学院的优势项目,如MBA、EMBA、DBA、高端培训等项目,在中新两国之间搭建起一座文化、教育的桥梁。


秉持交大安泰“纵横交错、知行合一”的发展战略,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推出全新栏目“安泰视界”,邀请安泰经管学院的知名教授及部分业界精英,共同探讨疫情下的新对策、新机会,努力打造安泰特色的开放式精品直播IP。安泰亚太中心愿与新加坡及东南亚观众共享这一知识盛宴!接下来安泰亚太中心将以每周一期的速度连续推出“安泰视界”系列讲座。


欢迎大家观看第一期:“战役”前后的城市:从线上办公说起


2020年,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在全国蔓延,举国上下同时间赛跑、与病魔较量,众志成城打赢这场关于城市病的“战疫”!城市因人而生,也因人而“病”,未来城市该往哪儿去?